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运用互联网+,破解残疾人就业创业瓶颈

来源:信阳市商城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8-03-28 浏览次数:886

                  

 

  春风拂面,暖意浓浓。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展残疾人事业,运用互联网+,破解残疾人就业创业瓶颈,经市残联、县人社局、县残联和陶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精心组织筹备, 3月28日上午,信阳市贫困残疾人电商培训(商城班)在金穗大酒店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班是在全县上下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在商城县即将实现脱贫摘帽目标的关键时刻,由市残联委托商城县残联和商城淘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本期培训为期10天,来自全县符合条件的45名残疾人参加了培训。

   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唐汉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做重要讲话,他强调:“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过去我们举办了二期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参训人员通过培训开办了网店和微商,增加了收入,社会效果很好。我们残疾人朋友可以充分利用电子商务无障碍、门槛低、易操作的优势,扬长避短、灵活就业,通过自强奋斗,掌握好这门技术,尽快脱贫致富,确保2018年商城县脱贫攻坚如期摘帽,残疾人这块不掉队。参训学员要认真听课,刻苦学习,遵守课堂纪律,积极主动与授课老师进行互动交流,切实掌握网络营销的策略和技巧,确保都能开办属于自己的网店,掌握技能脱贫致富。

市残联分管领导全程陪同参加培训。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