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残联举行2018年度法律顾问聘用仪式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3-28 浏览次数:1153

图为 聘用仪式


图为 聘用仪式



图为 市残联党组书记为法律顾问颁发聘用证书


图为 市残联党组书记为法律顾问颁发聘用证书


      3月26日上午,信阳市残联举行法律顾问聘任仪式,聘任陈亚玉同志为市残联法律顾问,这标志着市残联法律顾问制度正式建立。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蕾为市残联法律顾问颁发聘书,并寄语其充分发挥专长,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发展残疾人事业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证。

      受聘的法律顾问陈亚玉感言:“受聘担任市残联法律顾问,这既是荣誉,更是职责与担当,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一定会恪守职业规范,履行好法律顾问的职责,能建言、善建言,为我市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残联副处级调研员朱宏伟主持聘用仪式,并与法律顾问签订聘用合同。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