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河南省残联到信阳市罗山县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信阳市罗山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8-03-27 浏览次数:954

河南省残联到信阳市罗山县开展专题调研

图为河南省残联到罗山县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图为河南省残联到罗山县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图为河南省残联到罗山县开展专题调研


图为河南省残联到罗山县开展专题调研


    3月27日,省残联维权部部长白敬德、副部长黄媛媛等一行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蕾等陪同下,就省残联七代会召开的相关议题到罗山县开展专题调研。

    罗山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袁祖军向省、市残联领导汇报了罗山的工作。近年来,罗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惠残助残政策措施,在残疾人精准脱贫、精准康复服务、培训就业、托养服务、文化体育、权益保护等方面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残疾人的民生得到了很大改善,残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

    省、市残联领导详细听取了汇报,并查看了相关资料,对罗山县残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白敬德要求市、县残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准确把握残疾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以高度责任感、深厚的人道主义情怀,攻坚克难、砥砺奋进,让残疾人有更多的获得感。他希望残联干部职工要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把残联工作融入到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服务民生的大背景中去,搭好发展平台、协调各方力量,共同推动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要加强宣传,树立正确导向,为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蕾就做好调研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残疾人精准康复、无障碍改造、残疾人证办理、就业培训等重点工作做了统筹安排。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