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残联积极为市政法委招聘残疾人工作开辟绿色通道 提供优质服务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3-21 浏览次数:922

图为 面试现场

 

图为 面试现场



      更好的落实残疾人就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象征。信阳市残联在得知市政法委拟招收1名残疾人打字员后,按照市政法委的招聘标准立即对全市多名求职残疾人进行筛选,为招聘工作做好前期准备并提供招聘场地。

      3月20日下午,市政法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在残联四楼会议室召开面试。市政法委办公室孙贵富主任对符合条件的2名残疾人大学生分别进行了面试,询问了有关问题,并告知他们事后等待面试结果通知。孙主任对这2名残疾人大学生的学历、专业及个人表现情况都非常满意,对他们自强自立和刻苦努力的精神表示感动和敬佩。同时,孙主任还表示会向市委各机关单位呼吁:残疾人也应当拥有平等的就业机会,招收残疾人就业,也是关爱残疾人,弘扬扶残助残社会风尚的具体体现,让更多的行政事业单位都投入到帮助残疾人就业当中来。

     市残联副理事长余翎和就业中心主任王柳也全程参与了面试。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