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新县残联举行“海潮仁爱传递保健品”发放活动

来源:信阳市新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946

   

    

图为新县残联为残疾人朋友发放药品


图为新县残联为残疾人朋友发放药品


   为帮助偏瘫、脑梗、中风等残疾人患者康复,3月16日上午,新县残联在三楼会议室举行“海潮仁爱传递保健品”发放活动。

    活动开始前,为确保捐赠药品全部精准发放到急需残疾人手中,县残联通过各乡镇残疾人委员摸清了有此类需求的残疾人底数并通知残疾人朋友凭残疾人证等到县残联领取药品。同时,为了更好服务残疾人朋友,对于一些不便集中领取捐赠药品的残疾人朋友,县残联组织人员送药到户。整个发放活动采取实名登记、阳光运作。据统计,此次发放活动共惠及300个残疾人,发放药品600提,价值 64.8万元。

    据悉,河南省福利基金会“海潮仁爱传递保健品捐赠项目”自2011年10月份在河南省启动以来,已先后向新县残疾人患者捐赠了三次保健品,市值324万,惠及新县1500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捐赠的保健品为“海参茸景胶囊”,具有缓解体力疲劳的保健功能,对于新县广大偏瘫、脑梗、中风等残疾人患者康复有很大作用。

    此次发放活动,既体现了海潮仁爱传递工程对新县残疾人的关爱,也体现了新县残联服务残疾人的宗旨意识,赢得了广大残疾人朋友的高度赞扬,进一步倡导了全社会扶残济困的新风尚。另外,此次公益项目,使新县部分重度偏瘫、脑梗、中风残疾人得到了实惠,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