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息县残联积极做好全县深度贫困村贫困残疾人辅具配发工作

来源:信阳市息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1025

图为残联理事长为残疾人发放轮椅

 

图为残联理事长为残疾人发放轮椅




 

   息县残联心系深度贫困村困难残疾人,为解决他们出行难的实际问题,2018年3月16日上午,息县残联为深度贫困村送发了一批轮椅和助听器。

   为做好深度贫困村残疾人辅具需求配发工作,息县残联一是派出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对建档立卡残疾人、低保户残疾人辅具需求逐人登记,对符合受助条件的残疾人进行筛选评估,确定应配发或应适配的辅助器具的类别、型号、数量。二是统一集中下发给有需求的贫困残疾人。目前全县三个深度贫困村贫困残疾人辅具集中发放工作已经结束。此次活动受到了残疾人和残疾人家属的热烈欢迎,他们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一定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乐观地生活。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