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拥抱春天 播种绿色

来源:信阳市新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8-03-13 浏览次数:841

图为003


图为新县残联红细胞志愿服务队开展植树活动



图为002


图为新县残联红细胞志愿服务队开展植树活动


为响应县委、县政府“美化大别·绿满山河”义务植树活动号召,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参与绿化、美化家园的积极性,3月12日上午,信阳市新县残联组织红细胞志愿服务队到花果山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红细胞志愿服务队队员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脱下褂子、撸起袖子,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踩实,有的提桶浇水,大家分工协作,干的热火朝天,挥汗如雨,活动现场一派繁忙。

为确保树苗成活率,新县残联负责人现场邀请县园林技术人员为大家作技术指导,教大家如何挖坑、扶苗、培土、压实、浇水。经过大家的配合协作,当看到一排排整齐划一、身姿挺拔的树苗焕发出勃勃生机,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

通过植树活动,进一步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让大家更清楚的认识到绿化环境、保护环境、建设生态文明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