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新县残联举办脱贫攻坚政策及业务知识竞赛

来源:信阳市新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995

图为新县残联脱贫


图为新县残联举办脱贫攻坚政策及业务知识竞赛

图为_20180309170639


图为给获奖者颁奖


3月9日下午,县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三楼会议室进行了脱贫攻坚政策及残联业务知识竞赛,竞赛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

为让残联干部职工全面撑握脱贫攻坚政策,进一步提升大家的业务知识水平,县残联党组年前便决定组织这次知识竞赛活动,要求大家充分利用春节假期和其它业余时间,加强对脱贫攻坚政策和残疾人工作各项业务知识的学习,更好的助力全县贫困残疾人脱贫,齐心协力推动新县残疾人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结合本次竞赛,县残联负责人强调,一要用心学深、学透扶贫政策和业务知识,竞赛考试只是检验学习的一个手段,只有大家自己学深学透了,才能为残疾人服务打好基础。二要扎实推进残疾人项目精准落地,在工作实践中要用足用活各项残疾人扶贫政策,确保残疾人的各种项目精准实施,按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上级安排的各项任务指标。三要一以贯之继续学习,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经常组织类似的活动,着力打造一支业务素质过硬的残疾人工作队伍,全面提升为全县残疾人服务的综合能力,确保整体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此次竞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精神奖励为主,物质奖励为辅。通过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始终不忘学习、牢记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干事创业热情。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