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残联多形式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918

图为 深入残疾儿童家中为家长讲解十九大


图为 深入残疾儿童家中为家长讲解十九大



  为认真组织开展好2018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引领妇女思想政治工作,信阳市残联结合实际,通过多种形式开展2018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市残联组织紧紧围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于3月7日下午开展“巾帼宣讲”活动,市残联全体女干部职工深入到残疾儿童家中为家长们讲解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中关乎残疾人康复的有关内容和相关惠残政策,通过清晰明了的诠释解读,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党的理论和主张传递到妇女群众之中。同时,市残联女干部职工用自带的抹布等清洁工具,帮助残疾儿童家长打扫卫生,清洁家院。

   3月8日上午,市残联结合“就业援助月”活动,为有就业需求的妇女提供用人单位信息,帮助其就业、实现家庭增收。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