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拾健康步道垃圾 树残联巾帼风尚

来源:信阳市新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8-03-08 浏览次数:1065

图为001


图为新县残联志愿者拾捡垃圾



图为02


图为将拾起的垃圾放入垃圾箱


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新县残联全体妇女干部职工到金兰山健康步道开展“拾捡健康步道垃圾,倡树文明旅行新风”活动。

随着天气渐渐转暖,外出采风踏青的人们日益增多。金兰山健康步道是城乡居民最喜欢去的地方之一,每天成群结对的游人来来往往,留下不少零食袋、饮料瓶、果皮等,这此被随地丢弃的垃圾严重影响着景区的环境卫生。新县残联全体女干部充分发扬新县红细胞志愿服务精神,利用三八节之际拾捡步道垃圾,保持路面清洁;同时不失时机地引导游客们将垃圾放入垃圾箱,保证垃圾不落地,共同爱护环境卫生,保护生态环境。

活动得到广大游客的赞赏和响应,纷纷表示不会乱丢垃圾,通过言传身教,让大家渐渐树立起卫生意识、文明意识、环境意识。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