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新县残联举行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来源:信阳市新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8-03-07 浏览次数:966

图为残联理事长与群众畅谈新变化,鼓励他们营造良好社会风气


图为残联理事长与群众畅谈文明新风,鼓励他们营造良好社会风气

图为残联干部走进群众家中宣传文明新风


图为残联干部走进群众家中宣传文明新风



图为家中


图为残联干部走进群众家中宣传文明新风




 

新县残联举行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勤俭节约、绿色消费理念,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工作。3月7日上午,新县残联干部职工在党组书记、理事长姜振宇同志的带领下走访入户举行移风易俗宣传活动,把文明新风带进驻村帮扶村---吴陈河镇章墩村。

    在群众家中,与他们畅谈文明新风,遵德守礼、提倡节俭,引导群众推动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新风;注重低碳环保,倡导健康生活;提倡遵德守礼,弘扬传统美德。

   群众们热情询问关于移风易俗的问题并表示支持“移风易俗树新风”,表示要当好移风易俗宣传者、践行者、表率者。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推动了社会风气向善向上向好转变;营造了凝心聚力、文明和谐干事创业的良好的社会氛围。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