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浉河区残联联合市残联开展第19次 “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信阳市浉河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8-03-05 浏览次数:1117

图为“爱耳日”义诊活动现场


图为“爱耳日”义诊活动现场



图为市三院耳科专家为群众进行耳病诊断


图为市三院耳科专家为群众进行耳病诊断



图为现场群众学习爱耳护耳知识


图为现场群众学习爱耳护耳知识



图为吴蕾理事长为群众讲解耳病预防知识


图为吴蕾理事长为群众讲解耳病预防知识


    2018年3月3日是第19次全国“爱耳日”, 浉河区残联与信阳市残联联合开展以“听见未来,从预防开始”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推进全区听力障碍预防与康复工作,大力宣传听力残疾预防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全面推动建立健全听力残疾的防控体系,普及耳科及听力保健科学知识,增强群众爱耳护耳意识,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全面营造关爱、帮助听力残疾人的社会氛围。

    3月3日上午,信阳市残联理事长吴蕾、浉河区残联理事长李青以及市、区残联相关工作人员等30余人共同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专门邀请信阳市中心医院、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的耳鼻喉专家为来往居民讲解听力保健预防及耳病治疗相关知识并免费为咨询者进行耳病诊断,同时积极重视宣传中耳疾病的治疗,大力推广新生儿听力筛查,推进听障儿童全面康复及融合教育。

    本次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展板20余块,宣传横幅10余条,先后接受群众咨询15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页及宣传手册2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使我区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听力健康知识,有力推动了听力残疾预防与康复工作。对于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关爱听力与言语残疾人群,推动扶残助残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也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