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新县残联组织开展“互联网+转移就业”活动

来源:信阳市新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8-02-27 浏览次数:925

图为111


图为新县“互联网+转移就业”招聘会现场

2月24日,新县残联会同县人社局等八部门在新县第二高级中学主办开展了新县第三届“互联网+转移就业”大型现场招聘会,拉开了新县残联2018年就业援助月活动序幕。当天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共有新县毅辉智能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九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82家县内和省外知名企业参加招聘,提供就业岗位3876个,涉及医药、电子、食品、服务等各类行业,应聘者达9600余人,其中残疾人及其家属有300余人。

图为001


图为残疾人咨询就业政策与信息


本次招聘会充分利用春节期间人们回家过年的有利时机,广泛宣传企业用工需求,积极搭建用工企业与求职人员对接交流平台。为让更多残疾人了解招聘会信息,县残联提前向各乡镇残联及全县223名残疾人专职委员发送了招聘就业服务信息。在招聘会现场,新县残疾人就业服务所设置展板,设立就业服务、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培训登记等服务区,为有需求的残疾人提供帮助。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接受咨询150余人次,引导残疾人择业18人次。

图为002


图为新县“互联网+转移就业”大型招聘会现场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