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新县残联:关爱贫困残疾人,慰问暖人心

来源:信阳市新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8-02-24 浏览次数:1018

新县残联:关爱贫困残疾人,慰问暖人心

图为慰问组在残疾人汪立勇家


图为慰问组在残疾人汪立勇家



图为为贫困残疾人送爱心暖包


图为慰问组为贫困残疾人送爱心暖包



图为残联工作人员为残疾人送爱心暖包


图为慰问组为贫困残疾人送爱心暖包



 

    2月23日,节后第二个工作日,新县残联对汪立勇、吴世金两户贫困残疾人进行了走访慰问。

    为贫困残疾人送去了慰问金和市红十字会赠送的爱心暖包,有大米、糖果、棉衣、毛毯、棉被等生活物资。在残疾人汪立勇家,了解到他的母亲因膝关节疼痛出行困难,及时免费赠送拐杖一副,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同时表示残联会继续做好工作,竭尽所能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残疾人活动,不仅为贫困残疾人带来了帮助和关爱,更让他们能够进一步了解新的扶残助残政策,让更多的贫困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