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商城县残联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信阳市商城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8-02-24 浏览次数:936

 2018年2月12日上午,县残联召开春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纪检组长胡晓飞同志传达县委会议精神及县纪委文件要求,党组书记唐汉同志就春节期间工作人员在作风建设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以“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为抓手,引导干部职工贯彻落实纠正“四风”新要求,把思想和认识真正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在行动中严格贯彻,强化纪律约束。

会议强调要严肃廉政纪律。针对春节期间宴请、送礼等多发情况,明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文明过节,坚决纠正“四风”,严禁打牌赌博,严禁以各种名义公款宴请、公款旅游、送礼等。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牢记公职人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进一步明确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制,实行“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负专责、部室负责人负直接责任”的党风廉政建设岗位责任制,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层层压实责任,充分发挥领导的表率作用,在残联系统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