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残联迅速传达省残联第六届主席团第四次会议暨2018年全省残联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2-22 浏览次数:1257

   2月12日下午,信阳市残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残联第六届主席团第四次会议暨2018年全省残联工作会议精神,市残联党组全体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蕾理事长传达了省残联理事长王丽的工作报告和戴柏华副省长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我市2017年度落实残疾人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解读了2018年残疾人工作重点任务,同时也指出了我市残疾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短板”问题。吴理事长提到,当前要深刻认识残疾人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要大力实施精准扶贫方针,聚焦残疾人证办理、残疾人精准康复、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三项重点任务,坚决打赢贫困残疾人精准脱贫攻坚战。

  下一步我市将把省残联第六届主席团第四次会议暨2018全省残联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召开全市残疾人工作会议,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抓好各项政策的贯彻落实,努力开创全市残疾人工作的新局面。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