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浉河区第四届聋人协会2018年联谊会

来源:信阳市浉河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8-02-11 浏览次数:972

图为浉河区第四届聋人协会2018年联谊会6


图为浉河区第四届聋人协会2018年联谊会




 

    2月10日下午两点半,浉河区残联与浉河区聋人协会在信高操场开展 “浉河区第四届聋人协会2018年联谊会”庆祝活动。此次联谊活动以“运动人生 健康你我”为主题,旨在带领这些聋人朋友们积极面对生活,自强不息,奋勇拼搏,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

    应邀出席活动的有信阳市聋协主席姚姗姗、浉河区残联纪检组长方勇、浉河区聋协主席董家宏等领导。首先浉河区聋协主席董家宏代表聋人协会致欢迎词,随后浉河区残联纪检组长方勇发表了讲话,希望残疾人朋友自强不息,努力拼搏,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最后聋人协会精彩的体育比赛节目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跳绳、慢骑自行车、背夹气球赛跑、双腿单人夹球跑等五项活动,激烈的比拼博得了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经过近2个小时的比拼,每一个比赛项目,经裁判后最后评出一、二、三等奖。活动上大家热情参与,每个人都收获满满,活动在欢乐的海洋中结束。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