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商城县残联贯彻落实十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信阳市商城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8-02-06 浏览次数:1262

             

  十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召开后,县残联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大会,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要求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总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查摆廉政风险点,切实做好 节期间廉洁自律各项工作。组织督导组对各股室工作纪律和八项规定落实情况进行检查,严防“四风”问题发生。认真落实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完善《县残联全面从严治党实施意见》、主体责任清单和工作台账,明确工作任务和完成时限,高标准建立全面从严治党制度机制。抓好春节等重大节假日期间廉政规定的贯彻落实,强化党内监督、自我监督,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考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残联落地生根。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