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罗山县残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会议精神

来源:信阳市罗山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8-02-06 浏览次数:901


图为学习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会议精神


图为学习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会议精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2月5日上午,罗山县残联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政治学习。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袁祖军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用心领会会议精神,深刻把握总体要求,继续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年将至,全体工作人员要保持一如既往的工作热情,坚持学习,按时到岗履职,规范请销假制度,积极做好残疾人各项工作;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不得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禁止单位公务用酒)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