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残联倾力帮扶 贫困村如期脱贫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2-02 浏览次数:914

图为 感谢信


图为 感谢信


2月2日,新县县委、县政府向信阳市残联发来一封感谢信,对市残联一直以来对新县周河乡毛铺村的帮扶表示感谢。

信阳市残联高度重视毛铺村的脱贫攻坚工作,不仅选派了一名综合素质高、年富力强的科级干部作为第一书记进驻毛铺村,更是先后投入资金140余万元,助推该村于2017年底顺利退出了贫困村序列,实现整村如期脱贫。

为解决该村贫困残疾人就业问题,投入资金20万元,建成残疾人扶贫车间,安排了13名残疾人就业;先后多次组织市精神病院、新县人民医院专家到毛铺村开展义诊和为出行困难的残疾人上门进行残疾人证等级鉴定;组织辅具中心技术人员为肢体残疾人进行现场假肢取模和安装;大力支持新县无障碍改造项目。党组书记、理事长吴蕾带领18名党员干部多达五次以上到新县周河乡毛铺村,继续与21户贫困户结穷亲、帮真忙,按照“一户一策”针对性解决残疾人贫困户实际问题。

信阳市残联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新县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让残疾人朋友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