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残联到光山县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 真情关怀暖民心

来源:信阳市光山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8-01-24 浏览次数:1320


 

图为吴蕾理事长与残疾人交谈


图为吴蕾理事长与残疾人交谈

图为吴蕾理事长向残疾人宣传相关政策


图为吴蕾理事长向残疾人宣传相关政策


    2018年1月22日,市残联理事长吴蕾、市残联副处级调研员朱宏伟、市残联办公室科员王俊一行三人,在光山县残联理事长刘金钰的陪同下到弦山办事处杨墩村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

    吴蕾理事长一行人每到一户除了向贫困残疾人发放慰问金外,都亲切与残疾人及其家属进行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深入了解当前残疾人相关政策的落实情况,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

    通过走访慰问,不仅为贫困残疾人带来了帮助和关爱,更让他们能够进一步了解新的互残助残政策,同时也让更多的贫困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