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浉河区残联开展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 改造入户调查

来源:信阳市浉河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8-01-24 浏览次数:942

图为浉河区残联纪检组长方勇同志入户调查无障碍改造需求


图为浉河区残联纪检组长方勇同志入户调查无障碍改造需求



    1月24日,得知游河乡出山店村残疾人周忠兵有家庭无障碍改造需求后,浉河区残联纪检组长方勇同志在游河乡出山店第一书记许德银同志的带领下,冒着大雪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来到残疾人周忠兵家里,进行实地入户勘察设计。

    鉴于52岁的周忠兵与妻子均为肢体二级残疾人,行走多为不便。根据他们的房屋户型及生活行动需求,现场定制“人性化、个性化”的无障碍改造方案。通过无障碍坡道改造以及配备坐便器、轮椅、热水器、助行器等无障碍设施和辅助器具,来改善残疾人居家环境。

    近年来无障碍改造项目的实施共让60户建档立卡的残疾人家庭受益,切实改变了残疾人的生活条件,得到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