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新县残联志愿者在爱心墙开展 捐赠衣物活动

来源:信阳市新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8-01-17 浏览次数:1178

新县残联志愿者在爱心墙开展


捐赠衣物活动

    

图为图一为爱心人士习芸女士在捐赠现场


图为爱心人士习芸女士在捐赠现场





图为群众在捐赠现场挑选衣服


图为群众在捐赠现场挑选衣服




     元月16日,新县残联组织志愿者在爱心墙开展爱心衣物免费发放活动。

    此次活动共免费爱心衣物200余件,衣物以秋装和冬装为主,均八成新左右,并且已经清洗消毒。衣物由残联志愿者和社会爱心人士习芸女士捐赠,有10多名志愿者参与了活动。在爱心墙前,被清洗的干干净净衣物,吸引了不少群众上前挑选。活动现场热闹有序,不少群众对此次捐赠活动表示称赞。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爱心墙”让旧衣物穿出了新的温暖。通过“爱心墙”衣物捐赠活动,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做到物尽其用,得到社会的积极响应。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