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新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信阳市新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8-01-04 浏览次数:1384

图为新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图为新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图为大会代表举手表决


图为大会代表举手表决



图为新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闭幕式


图为新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闭幕式



信阳市新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1月2日上午,新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新县县委副书记林志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杨辉,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谭先阳出席会议。来自全县各乡镇区(街道)、县直有关部门的代表、特邀代表共计14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县级干部杨斌主持。

    林志成在开幕式上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一要提升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新形势赋予新使命、蕴含新机遇、面临新任务,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和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要讲话、指示要求,抢抓政策机遇,顺应残疾人朋友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把最需求、最适合、最贴心的服务及时送到他们身边。二要改革创新,努力开创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残联组织要把去“四化”、强“三性”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主要方向,找准出发点、紧盯着力点、选准突破点、突出落脚点,与残疾人群众贴得更紧,让“全面发展”落得更实,把工作品牌擦得更亮,将工作效果干得更好。三要强化担当,建立健全残疾人事业发展机制。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密切配合,不断健全完善“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参与、残疾人组织充分发挥作用”的长效工作机制,推动残疾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他还就会议组织、报告审议、选举等工作提出了纪律要求。

    信阳市残联向大会发来了贺信。大会听取审议通过了第三届主席团所作的《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努力开创新县残疾人事业新局面》的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四届主席团委员65名;副县级干部杨斌当选为新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四届主席团主席,刘海霞等9名同志当选为主席团副主席。选举出席市残联代表大会的代表10名。

    新当选的新县残联第四届主席团主席、副县级干部杨斌在闭幕式上指出:党的十九大再次明确提出要大力发展残疾人事业,我们必须把实现残疾人脱贫这一最大民生工程作为最大政治。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协调推进,共同为实现残疾人如期脱贫事业而奋斗。当前,要重点抓好残疾人脱贫攻坚、精准康复服务、教育就业和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提高残疾人社会保障水平,确保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应保尽保”,通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不断开创我县残疾人事业的新局面,为建设“山水红城、健康新县”作出新贡献!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