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残联学雷锋志愿者们开展清晨除雪活动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1-04 浏览次数:1320

图为 信阳市残联学雷锋志愿者们开展清晨除雪活动


图为 信阳市残联学雷锋志愿者们开展清晨除雪活动



昨日的一场大雪,美化城市的同时也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不便。1月4日早晨,市残联的学雷锋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单位,在党组书记的带领下,拿起铁锹与扫帚开始除雪工作。

     此次降雪量大,积雪深,存在诸多安全隐患,市残联的志愿者们挥起铁锹,克服寒冷、地滑等诸多困难,认真清除路面的积雪和冻冰,直到露出水泥路面,并一直把冰雪推到路边,奋战1个半小时,清扫了市残联办公楼院内的积雪并一直延伸到新十六大街东侧的部分道路,为上班的同志、办事的群众和路上的行人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开展义务劳动是市残联一贯的优良传统,大家在此次除雪活动中紧密配合、团结协作,体现了高度的凝聚力、战斗力,并为营造和谐美好、安全稳定的办公、生活环境贡献了力量,展现了市残联学雷锋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