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商城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信阳市商城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8-01-03 浏览次数:1302

              

图为 信阳市商城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


图为 信阳市商城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



   2018年1月2日上午,商城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锦绣会堂二楼会议室召开。出席大会的正式代表98名,特邀代表10名。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蕾同志,县委副书记曾兵同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庆东同志,县人大副主任陈丽同志,县政协副主席廖家福同志,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卞孝平同志,县总工会主席周勇同志出席会议。

   总工会主席周勇同志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蕾同志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我县残疾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三是以点带面统筹推进工作;四是全面提高完成工作的能力素质。县委副书记曾兵同志作重要讲话,一是各级各部门要从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高度来重视和支持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充分认识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将残疾人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残疾人工作,着力形成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浓厚氛围;三是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要认真研究新时代残疾人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强化服务意识,想残疾人之所想,帮残疾人之所需,解残疾人之所困,为残疾人多办好事实事,打通服务残疾人群众“最后一公里”。

   唐汉同志代表第二届残联主席团所作了题为《团结奋进 务实创新为实现新时代全县残疾人事业新跨越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并对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为指导,加快残疾人社会保障和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缩小残疾人总体生活状况与社会平均水平的差距,不断改善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的物质条件与社会环境。

  会议选举产生了商城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三届主席团名誉主席、名誉副主席名单,主席团主席、副主席名单,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名单,专门协会主席名单,出席市残联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和主席团委员。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庆东最后指出:一是要明确目标,全面完成残疾人工作各项任务;二是突出重点,努力改善残疾人基本生活状况;三是统筹发展,不断开创残疾人工作新局面。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