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息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信阳市息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8-01-02 浏览次数:1190

图为息县残联第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会议

 

图为息县残联第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会议



图为息县残联第五次代表大会全体会议

 

图为息县残联第五次代表大会全体会议


信阳市息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8年1月2日上午,息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县行政审批中心5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全县各乡镇(办事处)的残疾人代表、县有关部门代表、特邀代表等共计157人参加了此次代表大会,大会由县政协副主席何枫同志主持。县委副书记王操志,县人大副主任乔启廷、县政府县处级干部裴仁胜、县工会主席戴清金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大会。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严忠刚同志到会祝贺。

        县委副书记王操志致开幕词,他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各位代表、全县广大残疾人及其亲属和残疾人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王书记就本次残联代表大会和下一步残疾人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加快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努力形成做好残疾人工作的合力。残疾人事业是一项重要而系统的民生工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不断健全完善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参与、残疾人组织充分发挥作用的长效工作机制。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严忠刚代表市残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息县残联几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大会听取审议了县残联理事长石映辉代表第四届主席团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新时代息县残疾人事业新跨越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息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五届主席团委员52名;县处级干部裴仁胜同志当选为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五届主席团主席,选范军等11名同志为主席团副主席。石映辉同志被推选为息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五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提名胡杰、徐继明同志为息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五届执行理事会副理事长。大会聘请县委副书记王操志、县人大副主席乔启廷和县政协副主席何枫为息县残疾人联合会为名誉主席,县工商联主席于金歌等5人为名誉副主席。

        新当选的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五届主席团主席、县处级干部裴仁胜同志在闭幕词中指出,全县各级残联组织在今后工作中,一要明确目标,全面完成残疾人工作各项任务。二要突出重点,努力改善残疾人基本生活状况。三要统筹发展,不断开创残疾人工作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构建和谐美好息县而努力奋斗!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