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残联举办“十九大、准则、条例” 知识测试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1-02 浏览次数:966

图为  aq



图为 市残联举办“十九大、准则、条例” 知识测试



    为进一步推进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加强“准则、条例”学习的自觉性,2017年12月29日,市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十九大、准则、条例”知识测试。

  此次知识测试采取统一组织、集中、闭卷、限时的方式进行,共分为单选题、多选题两个模块,测试内容主要包括十九大报告、新党章、准则和条例重点知识,答题时间为60分钟。

    测试过程中,参考人员态度端正、认真答题、独立思考、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测试全程录像监考,确保了考试效果。

   此次知识测试旨在提升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条例及准则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为今后开展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