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新县残联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来源:信阳市新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7-12-21 浏览次数:1033

新县残联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图为新县残联干部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


图为新县残联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2月20日下午,新县残联举办十九大精神报告会,邀请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凌燕专题宣讲。

    李凌燕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意义、主要特色、判断依据、历史使命与指导思想、战略安排与工作部署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生动阐述。他指出,残疾人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紧密联系残联“扶残助残”的实际工作,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全面落实党的基本方略,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姜振宇主持报告会。残联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十九大报告强调要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我们将继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的权威,坚决服从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在为广大残疾人群众服务的伟大事业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