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残联开展法律测试 巩固学法成果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12-21 浏览次数:1048

为了促进全体干部职工学法积极性,检验前期普法教育的成效,市残联普法教育领导小组决定对干部职工《宪法》、《残疾人保障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进况进行检查。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法律测试。

测试过程中同志们认真答题,严肃对待,仔细思考。测试结束后市残联理事长吴蕾同志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是我们普法教育的基础,是树立法治意识的基础;《残疾人保障法》是为了维护残疾人的合法权益,发展残疾人事业,保障残疾人平等地充分参与社会生活,共享社会物质文化成果而制定的法律法规,是我们开展工作的法律依据。通过测试可以看出,前一阵子残联干部职工对普法教育的学习态度是端正的,效果是扎实的,大家的基础还是比较牢固的,在下一阶段的普法教育中,任务更重,工作更多,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学习的劲头,坚持学法、用法,做法律的尊崇者、捍卫者、践行者。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