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平桥区残联为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做贡献

来源:信阳市平桥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7-12-06 浏览次数:1308



 12月5日,大雾弥漫,寒风凛例,但在平桥区明港镇民政所院内确暖意融融。平桥区残联联合信阳市精神病医院、信阳市第四人民医院的医生现场到平桥区明港镇为建档立卡残疾人和贫困残疾人现场办理残疾证。

  一是解决了重度残疾人来回奔波医院做残疾鉴定和到平桥区行政服务中心残联窗口缴纳办证材料。

  二是实实在在的解决了残疾人的实际问题,全天共计办理精神、智力类和肢体类残疾证百十余份;并现场解答了残疾人提出的各种关乎自身问题,例如:残疾人“两项补贴”、残疾人三轮车油补、重度残疾人低保办理流程等。

  此次现场办理残疾证,为建档立卡残疾人和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切实可行的好事,得到了残疾人的一致好评。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