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浉河区残联召开2017年度残疾人目标工作推进会

来源:信阳市浉河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1196




    12月1号下午3点,区残联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残疾人目标工作推进会,残联各部室、所、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每位同志2017年度的残疾人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然后由理事长李青同志和纪检组长方勇同志针对每位同志的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不足及需要改进的地方做出针对性的点评。李青同志指出,工作总结汇报是为了学习先进,找出不足,谋划来年工作,同志们工作都很努力,总体来说成绩是肯定的,但是与上级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希望会后各位同志对照目标任务,立足本职工作,标准要高要求要严,要有创新精神,继续前进,更好的做好我区残疾人事业工作。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