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县残联来我区观摩学习残疾人康复站建设

来源:信阳市浉河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1181

新县残联来我区观摩学习残疾人康复站建设

 

    11月17日下午,新县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姜正宇一行在浉河区残联纪检组长方勇的陪同下来到湖东办事处三五八社区康复站和马鞍山残疾人托养中心学习观摩残疾人康复站建设。

   姜理事长一行在三五八社区负责人陈德玉的介绍下,参观了社区残疾人康复、维权、文化体育等平台建设,现场对社区康复基础设施及残疾人康复情况工作开展进行了仔细询问。了解到三五八社区是通过网格化管理和服务残疾人的工作模式,新县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姜正宇对社区残疾人康复以及残疾人服务工作高度评价。

之后来到马鞍山残疾人托养中心,工作人员热情讲解了托养中心的建设历程、发展方向、及取得的成就。在随后的座谈中,区残联纪检组长方勇同志与新县残联领导就各自在残疾人事业发展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最后姜理事长表示,这次浉河之行,一行人受益颇多,感触颇深,特别是浉河区康复站的建设在全省树立了一个榜样。这次观摩学习,不仅互通了有无,增加了友谊,而且拓展了视野,启发了思路,为新县残联下一步在残疾人康复方面取得新的成绩增强了信心。(区残联 谭珂)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