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浉河区残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信阳市浉河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1012

图为区残联机关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图为区残联机关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11月10日下午3点,区残联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区残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李青理事长为全体成员做了十九大精神宣讲,分别从十九大会议主题、过去五年的非凡成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十九大会议精神。他强调要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区残联的日常工作中:一是全体工作人员树立爱岗敬业的风气、树立扎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之中,高质量地完成本职工作;二是把握时间节点,继续落实好、实施精准康复政策、开展多种形式残疾人就业培训、创新残疾人文化活动,让广大残疾人真正走出家庭、走向社会;三是要把开展“十九大精神”与深入推进扶贫攻坚结合起来,加快推进我区残疾人率先实现小康。最后,党支部书记方勇同志强调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勇前进,继续开拓更美好的未来。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残疾人工作者,要坚持把残疾人的小事当作自已的大事,从残疾人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残疾人满意的事情做起,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尽心尽责、甘于奉献、乐于助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让残疾人与我们并肩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