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残联新任新县毛铺村“第一书记”上任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11-10 浏览次数:1548

图为 我


图为 座谈会现场



 11月8日下午,信阳市残联理事长吴蕾和副理事长余翎一行送新任“第一书记”李军到周河乡毛铺村就职。

    在村会议室召开了由市残联理事长吴蕾、周河乡党委书记易新生、乡长黄宪超、驻村工作队长、新旧任第一书记和村支两委相关人员一起参加的座谈会。座谈会上,吴蕾理事长首先对周河乡党委和毛铺村两委对“第一书记”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李军的基本情况,希望李军同志在担任第一书记后,吃透村情,苦干、实干、巧干,勤学善思,在新县脱贫攻坚战中脱颖而出,力争早日摘掉毛铺村贫困的帽子,同时也恳请乡党委和村两委继续支持帮助新任“第一书记”。吴蕾理事长最后代表市残联党组表示,市残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毛铺村的扶贫工作,为毛铺村的扶贫尽绵薄之力。

    乡党委书记易新生对市残联大力帮扶毛铺的的扶贫工作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两任“第一书记”要做好工作交接、搞好传帮带,结合周河乡产业发展的总体思路,多思考发展村集体经济的路子;他还表示,会尽力解决“第一书记”生活上工作上的困难。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