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罗山县残联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党十九大精神

来源:信阳市罗山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1100

图为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袁祖军为大家宣讲十九大精神

图为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袁祖军为大家宣讲十九大精神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县残联党组于11月6日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大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下步如何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袁祖军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以精辟的语言、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地向大家作了宣讲。并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三个决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坚定性和自觉性,坚持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做到每人一本学习辅导资料、一本学习笔记、每周一篇心得体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残疾人全面脱贫攻坚、精准康复服务、就业培训和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到每项残疾人业务工作中,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利用年前有效工作时间,抓好各项业务工作任务的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周军)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