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罗山县举办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

来源:信阳市罗山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981

图为县残联理事长宣传十九大精神


图为县残联理事长宣传十九大精神



图为参加农村实用技术培训人员


图为参加农村实用技术培训人员



图为现场培训人员


图为现场培训人员



图为农艺师讲授农村实用技术知识


图为农艺师讲授农村实用技术知识



图为邀请的资深农艺师


图为邀请的资深农艺师



图为培训现场一角


图为培训现场一角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十九大报告对坚决打贏脱贫攻坚再次部署,提出了奋斗目标和明确路径,为全面打贏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社会指明了方向,罗山县残联把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提高残疾人脱贫致富本领结合起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十九大精神带到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上,11月4日,在高店乡党校礼堂,62名残疾人聆听了党组书记袁祖军对党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解读,并勉励残疾人朋友要坚定意志,努力学习,掌握种植技能,撸起袖子加油干,用自己的诚实劳动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接下来一周的时间,县农业局高级农艺师谢永昌、姜明波将为参训人员讲授西瓜、蔬菜种植管理技术。并深入到田间地头,与学员们现场交流传技,解答学员们在实际生产中遇到的问题。

明安西瓜种植残疾人扶贫基地负责人、肢体残疾人陈明安激动地说:“党的十九大把农村土地承包期再延长30年,给我们农民朋友吃了颗定心丸!我又集约了430亩土地搞‘多彩田园’,可以带动40多名残疾人就业增收,为父老乡亲脱贫致富奔小康贡献一份力量!”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