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新县残联举行豫爱同行--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爱心物资捐赠仪式

来源:信阳市新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1289


 

 

图为1

 

图为新县残联举行豫爱同行--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爱心物资捐赠仪式



图为1

 

图为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新县残联捐赠爱心物资


 


图为05

 

图为省市县领导向残疾人发放爱心物资


图为04

 

图为捐赠活动现场


信阳市新县残联举行豫爱同行--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爱心物资捐赠仪式

 

金秋九月,阳光灿烂,金风送爽,硕果飘香。10月31日,在全国上下欢庆十九大胜利召开、喜获丰收的季节,信阳市新县残联隆重举行豫爱同行――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爱心物资捐赠仪式。

参加捐赠仪式的有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李继龙同志、项目部主任吴柏萱同志、办公室负责人刘惟同志;信阳市残联理事长吴蕾同志;新县县委副书记林志成同志、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杨斌同志;各乡镇分管残联副职、残联理事长、县残联干部职工、助残志愿者和部分受赠残疾人及其亲属共计150余人。

仪式由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杨斌主持。新县县委副书记林志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残疾人是最特殊、最困难的社会群体之一,最需要得到全社会的关心和帮助。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作为全省性的残疾人社会福利团体,每年都为新县捐赠大量的轮椅、助听器、助视器、药品等助残物资和资金,有力地推动了我县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县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把残疾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纳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整体规划,着力解决好残疾人的各项需求和困难。今年又紧盯全县整体脱贫的目标,创造性地出台了残疾人脱贫专项工作方案,重点实施基本生活保障、安居工程、医疗康复等“七大工程”。通过一系列有效举措,全县残疾人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新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重视和支持残疾人工作,不断提升全社会对残疾人群体的关心关注,推动残疾人群体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仪式上,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新县残联捐赠的物资有美国轮椅350辆、海参茸景胶囊600提、助听器40台、健胃消食片600盒、香菇酱600提和其他爱心物资一批,总价值105万余元。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长长帮扶路,绵绵手足情,爱心无止境,助残见真情。此次捐赠活动,不仅给残疾人朋友带来实实在在的物质帮助,更重要的是带来了巨大的精神动力,温暖着每个残疾人的心灵,激励他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勇于向命运和困难挑战,更加热爱生活,自强不息,在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