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贫困残疾人电商培训(商城班)顺利结 业

来源:信阳市商城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1052

 

图为 电商培训结业典礼


图为 电商培训结业典礼



   在市残联正确指导,在商城县残联和陶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精心组织下,商城县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于2017年10月19日开班,28号上午圆满结束,来全县各类符合条件的42名残疾人参加了培训,26名残疾人开办了自已的网店,整个培训进行的顺利,商城县电视台对培训进行了现场直播,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培训,让残疾人朋友确实掌握了淘宝创业的基本技能,拓宽他们的就业渠道,一定程度上帮助了残疾人朋友就业问题,实现他们的社会价值和人生理想。在此次培训过程中,各位残疾人朋友非常认真的投入到学习当中,积极提问,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讲师以普实的语言和精典的案例分析,使课程内容通俗易懂,由于每个学员的文化水平的不同,接受能力也不一样,讲师耐心的指导和认真细致的讲解,是的他们更好的学到知识掌握创业的技能。此次培训顺利的完成,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