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浉河区残联机关党支部积极开展“两学一做” 知识测试

来源:信阳市浉河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7-10-24 浏览次数:1280

图为区残联机关党支部进行“两学一做”知识测试


图为区残联机关党支部进行“两学一做”知识测试



为及时检验学习成果,确保“两学一做”活动落到实处,10月24日上午,区残联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知识测试,10名机关在职党员和1名积极分子参加了测试。

  此次测试内容涵盖《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以闭卷作答的方式,检验党员理论知识,提升政治思想水平。整个测试过程中,党员干部们都很认真的答题,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通过此次测试不仅进一步巩固了对党的相关知识的掌握,同时进一步提高了自我约束能力,强化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