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商城县加快残疾人电商培训,助推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

来源:信阳市商城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1048

   

图为 信阳市贫困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开班仪式


图为 信阳市贫困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开班仪式



        

  10的商城,秋高气爽。经过市、县残联和商城县淘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精心组织和筹备,10月19日上午,信阳市贫困残疾人电商培训(商城班)在金穗大酒店如期举行。

此次培训是在全市推进电子商务加快发展和助推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由市残联委托商城县残联和商城淘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本期培训期限10天,42名残疾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由商城县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梅光舒同志主持。首先,商城县淘源电子商务负责人陶红玲同志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详细介绍了我县电子商务发展的方向和前景;接着,市、县人大代表,商城县农之源电子商务负责人刘磊同志与大家共同分享了他“努力---改变”的成功经历

   最后,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唐汉同志做了总结强调,他首先介绍了我县残疾人的基本情况,并结合此次培训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新要求,寄予了新希望,鼓励大家要克服一切困难,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真正能坐得住,学得进,多思考,勤交流,确保学有所获,为自己的人生添精彩。县残联将对参加培训班的学员,做好跟踪服务,为我县贫困残疾人脱贫致富做出更大的贡献。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