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浉河区残联积极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来源:信阳市浉河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7-10-18 浏览次数:1043

图为区残联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图为区残联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十九大)隆重召开。区残联全体干部职工以集中收看方式及时了解大会盛况。

习主席在会议上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七个方面阐述了党的新时期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及挑战。区残联广大党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我们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划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也为残联系统未来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作为代表残疾人利益的群团组织,区残联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主动服务弱势群体,不断改善残疾人的生产和生活水平,让残疾人与我们一道奔向小康社会,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