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罗山县残联召开正风肃纪确保廉洁过节会议

来源:信阳市罗山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7-09-30 浏览次数:1013


信阳市罗山县残联召开正风肃纪确保廉洁过节会议

图为县残联召开正风肃纪确保廉洁过节会议

 

图为县残联召开正风肃纪确保廉洁过节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纪委《关于强化正风肃纪确保中秋、国庆廉洁过节的通知》文件精神,罗山县残联党组于9月30上午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会议。会议由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袁祖军主持。

        袁祖军领学了《中共罗山县纪委关于强化正风肃纪确保在中秋、国庆廉洁过节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17年国庆中秋假日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的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县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在双节前召开此次会议的及时性和重要性,在思想和行动上坚决按照县纪委通知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遵守,带头抵制不良风气,严格遵守通知中的“八个严禁”;强化双节期间值班纪律要求,县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值班制度,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在岗带班值班要求;落实责任追究制度,如有违反“八项规定”和县纪委文件要求的行为将严肃追责。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