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浉河区残联双节前慰问贫困残疾人

来源:信阳市浉河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7-09-30 浏览次数:1103

图为浉河区残联理事长李青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


图为浉河区残联理事长李青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



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欢度这个传统佳节,使残疾人也能感受到党和政府送去的温暖,区残联用自己的行动率先带去了一缕阳光。

9月30日上午10点,区残联理事长李青在民权办事处社会社区主任刘士如等同志带领下走访慰问了贫困残疾人。此次活动共慰问了4户贫困残疾人,为每户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在现场,区残联理事长李青详细观看了残疾人的生产、生活等情况,聆听了他们的心声。残疾人紧紧握着李青同志的手,眼含热泪,连声道谢。他们感谢区残联对他们的关爱,感谢党的好政策、好领导,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让他们有如此幸福的生活。

近年来,区残联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共驻共建力度,多次为弱势和特殊群体送去关爱,在营造大美浉河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划。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