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残联强力推进全市残疾人“两扩面”工作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09-30 浏览次数:1012

图为 信阳市残疾人


图为 信阳市残疾人"两扩面“工作再培训、再推进会议



图为 信阳市残疾人”两扩面“工作再培训、再推进会议


图为 信阳市残疾人”两扩面“工作再培训、再推进会议



    9月29日上午,信阳市残疾人“两扩面”再培训、再推进会议在市残联四楼会议室召开。市残联理事长吴蕾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残联副处级调研员,各部室、中心负责人,各县区残联理事长及康复部负责人共30人参加会议。

    市残联康复部长、组联部长分别对残疾人精准康复和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设施建设进行专业操作再培训,并对各县区残联理事长及康复部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通过座谈、商讨,明确了我市残疾人“两扩面”工作的关键时间节点、精准康复定点机构的资质认定程序、如何规范数据管理和开展业务培训等,为我市残疾人“两扩面”工作指明了大方向。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蕾在讲话时强调,“两扩面”工作已纳入省政府2017年底脱贫攻坚考核内容。“两扩面”工作推进的速度与质量直接影响到贫困残疾人能否如期脱贫,国家与省政府评估考核能否圆满。全市各级残联要把握关键节点,强化措施,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切实将残疾人精准康复和无障碍改造工作做好做实。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