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浉河区残联开展《撸起袖子加油干,喜迎党的十九大》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来源:信阳市浉河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7-09-22 浏览次数:1229

图为区委党校朱朝忠给广大党员干部授课


图为区委党校朱朝忠给广大党员干部授课



图为区残联机关党支部上党课


图为区残联机关党支部上党课



2017年9月21日下午,浉河区残联机关党支部邀请中共浉河区委党校朱朝忠教授,为区残联和区民政局50余名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撸起袖子加油干,喜迎党的十九大》的专题党课。

朱教授通过喜迎十九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推进之年、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之年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巩固之年四个方面的内容,并结合当前社会发展的实际,深入浅出的使我们所有党员干部增强了民族的自尊心和自豪感,满怀激情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通过这次讲座,区残联机关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拥护的党的领导,勇于担当、艰苦奋斗,为我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浉河区残联梁轩)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