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残联组织学习贯彻鲁勇理事长在豫调研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09-11 浏览次数:1040

图为 市残联组织学习贯彻鲁勇理事长在豫调研重要指示精神


图为 市残联组织学习贯彻鲁勇理事长在豫调研重要指示精神



 9月11日下午,市残联召开全体会议,按照省残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鲁勇理事长在豫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豫残联〔2017〕101号)文件,认真学习传达中国残联理事长鲁勇在豫调研重要指示精神。

    市残联副理事长严忠刚带领大家学习文件内容。他强调,一要把鲁勇理事长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我市脱贫攻坚行动上来,夯实责任,有效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二要把鲁勇理事长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群团改革上来,学习借鉴其他群团组织的经验办法,早思考,早谋划,稳步推进残联改革;三要把鲁勇理事长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残联换届工作上来,积极做好市级、县(区)残联换届工作;四要把鲁勇理事长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残联整体工作上来,以“树一流队伍,争一流业绩,创一流服务”为目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