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浉河区残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信阳市浉河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7-09-08 浏览次数:968

图为机关党支部书记方勇同志宣读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


图为机关党支部书记方勇同志宣读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9月8日,浉河区残联机关党支部召开会议组织学习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区残联机关党支部书记方勇同志主持会议,各科室、所、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与学习。

方勇同志指出,黄大年是一个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的科学家,是一个无私忘我、鞠躬尽瘁的共产党员,是一个以德施教、甘为人梯的教育工作者,残联的党员干部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增强在岗爱岗的使命感,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增强在职称职的责任感,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增强在任胜任的无愧感。

会上党组书记李青同志强调,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崇高品格激荡人心,残联系统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时刻不忘党员应有浓厚的家国情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始终以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