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商城县残联召开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整治 工作会

来源:信阳市商城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7-09-06 浏览次数:1145

                 商城县残联召开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整治

                                  工作会
    9月5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会议及李高岭书记讲话重要讲话精神,县残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整治工作会。会议由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唐汉主持,

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纪检组长胡晓飞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习了县委、县政府办《中共商城县委办公室 商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党员干部饮酒备案制度的通知》(商办文[2017]32号)和县纪委《关于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治工作的意见》(商纪发【2017】19号)文件。

    党组书记、理事长唐汉就此项工作的贯彻落实作了重点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结合残联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建好台账,抓好整改落实。二要突出重点。以县纪委提出的“七个紧盯、七个严查”为载体,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四风”问题的落实,引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为残疾人办实事。三要加强督导。继续坚持上班签到、请销假、周末值班制度。在集中整治期间,残联纪检组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出现问题要严肃问责。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认真阅读并签订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承诺书》。

                                        商城县残疾人联合会

                                             2017年9月6日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