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息县政协主席李卓到县残联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信阳市息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7-09-05 浏览次数:1525

图为李卓主席调研


图为李卓主席调研



 

  9月2日是星期六,上午八时许,息县政协主席李卓到县残联调研指导工作。

  他先到康复中心脑瘫训练机构,见到王浩冉小朋友正做治疗,得知4岁的王浩冉经过一年的免费康复训练,已能蹒跚走路。他说:“县残联为全县人民做了一件大好事,残疾儿童经过康复训练,能够正常成长,是一家人的希望,也减轻社会负担。康复机构和家长一定要尽心尽力,让孩子早日康复,成长为社会有用人才。”他嘱咐县残联要不等不靠,充分发挥息县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基础好的优势,把好事办好,办出自己的特长。

  李卓主席特别强调,一定要充满爱心,充满激情,振奋精神,运用各项优惠政策,在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好县残联的作用,把息县残疾人事业做好做实。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